MR.殺

【閃電俠】THE WORLD. THE LOVE.-08[SnowBarry]

前導與警告與目錄

我盡力了啊!!!(驚恐

下一次更新在下禮拜一!

⚡⚡⚡


与病房中的两人约定的时间接近了,他们准备起身回去,尽管他们希望能多给McGinniss夫妇多一点时间,可惜这并不会扭转终将来临的结果。在争执过后,他们彼此冷静不少,他们重新向对方道歉一时头脑发热的发言,却很有默契的没有提及Caitlin‧Snow的性命归属这件事。


他们手牵着手并肩在走廊上,想不起是谁先伸出手,自椅子上起身时Caitlin的动作稍微迟钝一些,Barry迅速得像是条件反射的拉着她,帮助她站好,他们俩人挨得很近,会让人脸红心跳的距离,他的手扶在她的腰间,凝视着她的眼睛里流淌奇异的欲望,但最终他只是碰碰她受伤的右脸。


Caitlin其实不确定她是否想要得知闪电侠那短暂的纠结所谓为何,前不久的剖心冲撞改变了很多事,包括他们之间的情感,自「友情」变质成更暧昧不清的存在;约定已经成立,她放弃再去定义自己、去预想未来,这不再重要,此时此刻她需要知道的,便是直到永恒成为荒诞,她都是Barry‧Allen的人的事实。


McGinniss夫妇最终的决定是尊重Adeline的意愿:不接受治愈。一个小时的期间他们谈论什么、顾虑什么成为未知,他们的选择由不得旁人来判决是否懦弱或自私,而身为一个旁观者,星辰实验室默不作声。


「也许我只不过是个凡夫俗子,我成不了更伟大的人,能毫不犹豫的做出无私又公平的决策……」


「我很高兴,Davy。」Adeline说。


「抱歉,还让你们多跑一趟。」


「应该的,博士。」


Davy把放在Adeline的视线转往代表星辰实验室的两人,他朝他们点点头,「我现在只尽量说服自己,把我们的遭遇当作是神给予我和她一次救赎的机会,『死亡并不是结果』,而是另一个美好的开端──所以我很感谢你们。然后……」他看着Caitlin,「我很抱歉妳的失去,Caitlin,我为我对妳的失控言行道歉。」


Caitlin和蔼的笑着,并不怪罪,「我接受。我们也会尊重你们的决定。」


「谢谢。」


Barry望着Caitlin,想将她揽入怀中。「我恐怕得再次为我接下来的失礼道歉,McGinniss先生,我们知道警方已经为你们做了口录,如果眼下你们允许,可以重述给我们听吗?还有你们是如何与拓间者接触的?」


「我没有提到任何关于拓间者的事,我印象中新闻报导闪电侠和警方并非合作关系,所以和他们只说失联的这段期间我们都躲在哪些地方,我没办法解释为何最后会和Adeline在国家公园里,但West警探和Thawne警探似乎为我们做了掩护,他们没有更深入的追究。」


「他们是我们的人,但你做的很好,截至目前我们还没摸透拓间者真正的能力,所以我们还不打算将第二势力的讯息告诉他们。」Barry说道。


「我了解了。」McGinniss先生回答,「那就直接从最开始说起吧。」


「最开始?」


躺在病床的心理学博士深吸一口气,「在我被摇篮实验室资遣后,我们一直都待在自己房子里,偶尔带着Davy出门散散步……」突然她皱起眉头,好像很痛苦,又好像在谴责自己,她的丈夫拍拍她的手,示意她多休息即可。「大概是在三个礼拜前吧,那时候Adeline还没有超能力,我们到了约翰亨德利公园(John Hendry Park)散心,绕着特劳特湖(Trout Lake)走一圈,第一圈的时候我们没有注意到,第二圈在北边停车场的遛狗区域,我们看见有一群人围着一位正在表演的魔术师(Magician),由于他表演的魔术相当神奇,是用从来没看过的手段,所以稍微驻留了一下,看着他表演十分钟左右,并给了他一些铜板;大概是休息或者结束,我们接着准备继续走第三圈,他靠近了我们,提一只他拿来装各种道具、不论多大的东西都能拿出来的破旧皮箱,看着我不到一秒的时间便说出我有罹患脑瘤,像一个真正的魔法师,我并没有印象在医院或是其它地方见过他,除了较亲密的朋友或家人,没有人知道我的病,但我们来不及追问,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他的名片──上面并没有联络方式,写着奇怪的职业名称──和一张好像是用蛇皮做成的纸。」


「请问名片还在吗?」Barry有些着急的追问,Caitlin捏捏他们交握的手。


Davy摇摇头,「我们没有把它留下来……那张蛇皮上有一个古怪的饼图腾,写着让人看不懂的古型文字,他说把这个蛇皮在满月的九点点燃,就会有不可思议的力量来帮助我们。听起来很离奇,其实我们也走投无路了,照做还能有什么损失?就半信半疑的在十一月八日的夜晚将它燃烧殆尽,但并没有发生什么事,我们认为是恶作剧,便把名片丢掉了。」


McGinniss夫妇没办法完整描述蛇皮上的图案到底是什么,「之后过了两、三天,」Adeline接着说:「有两个人主动找上了我们,其中一位是拓间者,他们声称他们是……」


「亚巴顿,我的爱。」


「是的,亚巴顿,他们说他们是亚巴顿的使者,为要来拯救世人脱离生命和其祂神祇的捆绑而降临地球,他们都穿着看不见脸和身体的黑袍,似乎阶级比较高的男人在听完我们的请求后……他让拓间者展示了能凭空取出鱼缸内的金鱼出来的超能力,他说更精细的细胞都能用这样的方式移除,但前提是我们要能够供给他们开出来的价码。」


Caitlin问:「题外话一下……他如何将金鱼拿出来的?」


「如何拿出来……就伸手碰了鱼缸一下,接着金鱼就出现在了他碰鱼缸的那只手上。」Davy困惑的说,「怎么了?」


星辰实验室的两人有默契的互看一眼。「只是问问。请继续。」Barry说。


「最初我认为不妥当,于是打算拒绝他们,但他们显然不接受退货服务,他们强迫我们同意交易,除了威胁不能告诉任何人,还说如果不在月底前将他们需要的金钱奉上,我们会遭受更悲惨的折磨……然后便是你们如今所知道的。」


Barry沉默着,情况比想象中更棘手,就是说至少有二人以上的超能力者横行在中城犯罪、行使暴力和骗钱吗?人心和思想比致命病毒更让人闻风丧胆,如果说他们自傲的将自己拥有超能力的理由归咎为他们是被超越世人、如天一样重量级的存在选中的使徒,是祂允诺他们做任何事情的最高权力,不难想到他们会丧尽天良的做出超乎常理的坏事,然后撇除基督教、天主教的又创立了新的宗教──但为什么是亚巴顿?为什么是无底坑的主宰者?他咬着下唇,思考没有出路,他看着Davy,「你们觉得那个魔术师,是否也和他们是同伙?」


生化博士耸耸肩膀,「不能确定,但是他给了我们像是召唤术的东西,他肯定不会是好人。说来惭愧,和他们接触了将近两个礼拜,我们还是不清楚那个组织的任何事情。」


「那个魔术师,他没有被黑袍盖住吧?能说说长相,或是名片上的介绍。」


「鬼神专家(Demonologist)、驱魔师(Exorcist)?」Davy有些为难,Adeline也相当不确定,「黑暗大师(Master of the Dark)?」


「黑魔法(Dark Arts)。」


「喔,是了,黑魔法大师(Master of the Dark Arts)。」


「什么?驱魔师?」Caitlin惊讶的打断夫妻俩似是在胡乱词语组合的职业,只见Davy抱歉的笑了笑,「他名片上正是写这样,驱魔师、鬼神专家,还有黑魔法大师。他说新的名片正在打印,似乎我们看见的还是旧版的。」


闪电侠也觉得荒唐,感觉那个魔术师就只是刚好精通花俏魔术的精神异常者。他的表情Davy全收入眼底,「你们一定觉得我们疯了,怎么就随便接受像是疯子一样的人的不正常建议。好吧,现在这听起来很疯狂,但他看起来并不像是那类人,至少Adeline在看见他的第一眼确实没诊断出他有妄想(Delusion)或精神分裂(Schizophrenia)等异常表现。」


「他看起来……和凡人(Mortal)没有两样,不如说是他的眼睛说服了我。」熟知犯罪心理学的McGinniss女士静静的说,「『我正在做对的事情』──他的眼神这么告诉我。」


「等我们找到他之后,我们会知道他是否真的是这么想。」Barry尖锐的响应,他身边的Caitlin忍不住出手打他一下,力道不大,然而接着她主动松开手,他愣了愣,随即露出知错的焦急面孔,想重新将她的手收回掌心。Caitlin问:「他长什么样子呢?」


「金发英国人,有着很重的伦敦口音,身高将近六英呎──好像还穿着一件棕色风衣?」


「对,棕色的。」Davy附和,「叫John,姓氏太饶舌,不记得了。」


「他表演的魔术(Magic),就像一般魔术的魔术吗?」


「不,就像真正的魔法(Dark Arts)、巫术(witchery),表演前默念一段咒语,就能凭空变出火球,或是倒油在手上点燃火焰却没有一点烫伤,像是奇迹(Miracle)。」


「黑魔法大师」的模样已经很清晰了,尽管叫做John的人在地球上实在太多,自称是鬼神专家的英国人又会有几个呢?似乎并不是超能力者,但的确很难排除在敌人的类别之外,以目前收集到的信息来说,他们势必得先找到这个奇怪的「凡人」,接着才有可能进行下一步调查。


最后他们感谢McGinniss夫妇的讯息提供,并做道别,Caitlin拥抱了Davy,好心的告诉他们之后如果有任何需要帮助的地方,星辰实验室一定会尽全力提供支持;而Barry绕过病床走向Adeline,他弯下腰凝视着她,她也是。


「你有着很漂亮、清澈和果决的眼睛,闪电侠。」Adeline在Barry说话前率先轻声开口,Barry吓了一跳,Adeline看着他惊讶的神情,恶作剧得逞的翘翘嘴角,「我研究人类心理学,男孩,人类的眼睛绝不说谎。」


「妳依旧专业,博士。」Barry镇静自己,握住Adeline的手,「辛苦了。」


「谢谢。」她说,声音发哑,也许她从没想过自己愚昧的行为会被人尊重且不被批判的一刻,她内心有些激动的回握他,「请结束这一切,麻烦你了,对不起。」


Barry点点头,给出一个承诺。


他们离开病房,走廊上不再看见守株待兔的记者们,他没有刻意寻找,庆幸的是连Iris也不见踪影,而站在病房门边的警察同仁已经换了一班,他们接着得回头和Harrison跟Cisco报告最新的情报,但他们先看见从转角处现身的Joe,于是他们彼此迎面而上。「你们有什么新的信息吗?」Joe满怀希望的问,但Barry摇摇头,「目前没什么有用的。Joe,其实在国家公园找到McGinniss夫妇之后,我们──」


「碰上第三个人?」Joe并不惊讶,他像是早有预感的摆起臭脸,多年警察的直觉某些时候令他很苦恼,早些年头他曾希望它们都不要是真的。「有人报警说看见你的现身,而现场也有打斗的痕迹,虽然托Eddie和Iris的福,多少压下了记者们要开始把你列入嫌疑人的天花乱坠,总不可能想成是你跟Adeline他们起冲突吧?加上早些时候在警局的讨论,McGinniss夫妇无法解释的金钱支出,还有中央银行被抢……肯定有外来者的介入,就是不晓得危险程度是大是小。」他自言自语的碎念着,才又重新把目光放回自己养子身上,「那么,知道第三个敌人的底细吗?你们接触过了吧?是单独一人,还是真的是神秘组织?」


「我们还在厘清,是不是一个组织什么的……也不确定对方是不是超能力者,总之很多事情都还在未知数。」Barry保留的说,「一有新情况,我们会立即告诉你。还有,希望能加强看守McGinniss夫妇,我担心那个人会想要杀人灭口……」


Joe配合的答应,「我知道了。对啦,我把Iris赶回去了,不过我估计他会绕去Eddie家过夜。」


「帮了大忙。」Barry冷淡的回答,他还有些开心回到家的时候不用面对他青梅竹马依旧不知错的铁青表情。Caitlin望着养父子俩,找到自己能发言的机会,「我们等会会先回到实验室和博士他们商讨接下来的对策,还有考虑跟进此案件的分支──也就是那第三个敌人与其幕后可能存在的势力──毕竟我们起先是以找到Adeline为优先──」


「什么?妳的意思是说星辰实验室不会继续调查?」West警探不敢置信的大声打断Caitlin说话,他瞪着她,「但这可能和超能力者有关啊。」


闪电侠不快的皱起眉头,Caitlin也在期间停顿了几秒钟。这样的话题还要被提起几次?他不认为是自己太敏感,不可否认在中城制造出大量的超能力者们在城市中破坏治安与和平的罪魁祸首非使粒子加速器不慎爆炸的星辰实验室的错,亲自收拾残局是在所难免,可到底是怎么样的骄傲能将人看得罄竹难书,认为只要是和超能力者有关的事,星辰实验室的所有成员唯一的选项就是放下手边任何一样工作,然后第一时间做承接、处理?放任的结果就是变本加厉的理所当然,West父女的态度他实在是嗤之以鼻。


相较Barry内心的波涛汹涌,Caitlin没有太大的表现反感,更多是习以为常的无所谓,她面无表情的说:「我们的确都接手超能力者犯案事件,Joe,我们当然也和你一样盼望这件事能尽速画上句号,但McGinniss夫妇的事、包括能力,基本上已经是公开的状态了,以我们星辰实验室未获得官方准许、暗中秘密进行调查的立场介入的话恐怕是不太妥当,为了之后更有效率的调查与收集资料,届时还是请你多加帮忙了。」


「哈、我还以为你们不追了。」Joe一听Caitlin说的话,大大的松了一口气,他露出了放心的笑容,松懈的神经也就口无遮拦起来:「我是说,谁叫这一半的事是你们酿成的──」


他突兀的闭上嘴,其中一个原因是他意识到他未经思考就脱口而出的幼稚内容针对得过分,另一个原因是他看见他的养子在他说出那句话时,凶猛瞪视过来的视线就像是下一秒、或者更短暂,闪电侠半点犹豫留存心里也不会有的抛下他们过往的情面,狠狠朝他的鼻梁送上最刻骨铭心的愤怒拳头以示警告和最后通牒,他有点错愕,一起生活很久了,可这辈子他还没见过以温和本性出名的Barry怒火中烧的一面,竟是异常吓人。


过没多久他发现养子的手与生物学家的紧紧握在一起,他无法确认,也不敢妄下定论。


「Joe──」Barry低声的喉咙发出危险的吼叫,他要Joe为今天所做的狂妄举动一并向Caitlin道歉,无论如何,对实验室的成员们的指责或怪罪,已经受够了。


两个男人的战火像是一触即发,没有人能阻挠接下来的冲突──


「哈啾!」


如雷的喷嚏打得响亮,Barry跟Joe都怔了怔,他们朝Snow博士瞧去,她用力的拿手和袖子摀住口鼻,她的眼睛睁得老大,为自己没能忍住而尴尬得胀红了脸。「抱歉,我……我并不──哈啾、哈啾!」话没说完,她又连打了两、三个喷嚏,她难受得垂下肩膀,彷佛仅剩不多的体力都被彻底消耗殆尽。


「最近天气是偏冷了。」Joe说道,尝试缓和自己与儿子中间僵持着的气氛,他拍拍Barry的后背,「你们早点休息吧,Bar,今天辛苦你们了。McGinniss夫妇一有什么状况我会再通知你们。保重身子,Caitlin。」


「麻烦你了。」Barry头也不回,他迅速卸下自己身上的外套,温柔的披到他们生物学家的肩膀上,并协助她自她的手提包里拿出卫生纸,Joe都看在眼里。Joe心里有点疑惑,不过还是暂且压下蠢蠢欲动的收在了角落。


之后他们走出医院急诊室,微冷的晚风吹过,刮起她的长发,她想把外套还给固执的牵着她手的闪电侠,闪电侠用着同样的固执拒绝了她,还要求她将双手套入袖子内穿上,「我新陈代谢快,这么点冷度对我来说不算什么。」他说道,她安静的望着他眨眨眼,他在黑暗中橙黄路灯照耀下似是有些单薄与寂寞,她想知道他是否已自她给予的伤害中恢复,于是她抬起手碰碰他的脸庞,拿捏不准接下来应该如何与他互动,「对不起。」她没头没尾的说,声音听起来破碎不安。


她棕色的眼睛里只剩下他的身影,不再有挥之不去的罗尼,他不禁将自己拉近她面前,他们的脚尖碰在一块,她令人沉沦的香气飘进他的鼻腔。「妳已经说过了。」他努力克制一股脑只想栽进美好的幻想的冲动,深邃的眼眸里有着怎么样也化不开的香甜的蜜,「妳也给了我与之相应的东西,Cait,我觉得我们互不相欠了。」


Caitlin闪躲他的视线的低下头,分辨不清他们是否真的已经互不相欠,「我不知道,我是说……我之后的人生,就是为你而活吗?」


Barry捏捏她的手,「没错。首先妳要做的便是为了我活下去。」


「首先?还有其它的条件?」


他朝着她笑笑的,「妳会知道的。我们先回实验室,晚点我给妳买些感冒药。」


他们平安无事的回到星辰实验室,时间接近深夜,闪电侠团队剩余驻守实验室的两位成员也等候他们多时,天才机械工程师表示亚巴顿的调查进度不乐观,很可惜最终还是没有找到什么有用的信息,连是否有「亚巴顿教(Avadonism)」都没能确定;接着外出组的两人详尽的为他们说明所有事情,包含Adeline的身体情况、拓间者在移动与自身存在之空间分子不相同时须以手触碰等,以及名为John的魔术师。


「我没听错吧?什么『鬼神专家』?」Cisco表示荒唐至极的用着浮夸的音量说话,认识他太久的Caitlin瞥了他一眼,那是他紧张害怕时必定出现的浮躁状态。Barry没有注意到,他无奈的点点头,「我们也是再三确认过了,他们说名片上确实是这么印的。」


「John……啧,是非常熟悉的名字,但是我想不起来到底是谁。」Harrison恼怒的按着眼内眦,他的脑海能浮现那个邪恶又狡诈的男人的脸,但他就是没办法记忆对方的姓氏。「除此之外也没别的了吧?未知数、组织……尽是一堆麻烦事。Cait,」


「是?」


「拓间者的血液分析已经出来了,我需要妳来辨识一下。」


「好的。」Caitlin走到Wells身旁的位置坐下,操控起计算机的档案夹,站在附近的Barry瞅着她的背影,Cisco来回看看他又看看Caitlin,很快察觉到了什么蛛丝马迹。「好吧,所以我们还是继续跟进案子吗?我是说,其实我们已经把远程者抓住了,也能说事情告一段落了吧?」Cisco问道,他的可乐还没喝完,手中的纸杯内还有一半的量等着他花更多时间将它吞下肚,「感觉超出我们能控制的范围了,不是吗?鬼怪、幽灵,还驱魔?天啊,我不想要被毁三观。」


「对付多人集团这点我们确实毫无经验,可我们不得不跟进,他们冒出头并威胁到中城无辜市民的安全只是时间问题,不管警察参不参与、也不是说我们就多好心的要对这个城市负起什么样的责任,我们仅仅是刚好尽一己之力罢了……尽可能地把这件事填上句号吧。」团队领导者摸着下巴沉着的宣布道,非常无可奈何的冷淡和不情愿,到底同意维护中城的秩序就不是他的本意,只是为了闪电侠成为全世人眼中的英雄而必须走的一个过程,在这方面他也是给足了很大的耐心了。他转头看着他们的生物学家,「有发现什么吗?」


每一个人的目光聚焦到Caitlin身上,Caitlin咬咬下唇,神色惊愕又困惑不已,Cisco被她的反应弄得心神不宁,他向前走的凑到她的身边也想要知道屏幕上的分析报告都写了什么,即便他不见得看得懂多少,Barry也配合得靠过去。「怎么了?发现了什么?他不是人类吗?」他咬着后齿槽问道,Barry白了他一眼,「不是人类还能流血?」


「你不知道殭尸吗?他们死掉了但还会动也还会流血,很恐怖啊。」


「那他也该是到处吃人,不是聪明到还跟人家勒索。」闪电侠耐心的回答。


「那外星人呢?外星人!」


Harrison也说:「那就是另一个层次的麻烦了。」


「血液分析显示,他……」Caitlin欲言又止,「不是超能力者。」


其余团队的三个男人都愣住了,没人预期这样的发展,就连从未来来的Harrison也停顿大约三秒左右才回过神,难道他生存的未来真的被改变了吗?只要走错一步就再也无法回头,他一直都很小心翼翼──他几乎不能接受血液分析出来的结果,「让软件再重新进行一次运算。」他决绝的说,「拜托,难道他是神还是鬼吗?」


「他体内并非完全没有像我们所知道的超能力者细胞内残留的异常基因,但是含量很少,没有办法像Barry或Adeline那样能够直接引发超能力产生,就和如今的中城市民没有两样,只是粒子加速器爆炸时稍微被影响的普通的人类。」Caitlin说,她自己也很难消化这个事实,Barry皱着眉望着最右边Caitlin面前的计算机屏幕上细胞量子的三维图案,不是超能力者却会使用像是超能力的普通人类,然后是中间搜寻无果的亚巴顿教,燃烧黑蛇皮的召唤术,令人悬疑、无从解释的英国驱魔师John──「也许真的是另一个层次的麻烦,」他给出结论,「但不是殭尸、不是外星人,是鬼怪,另一个世界的力量。」


Cisco像看到鬼一样瞪着闪电侠,吓得花容失色,「你在说什么?这不可能,没有那种东西,他们不存在,只有科学是真的!」


「不存在的东西你怕什么?」


「就是不存在才可怕!」


什么鬼话。没人再搭理歇斯底里的机械工程师,Barry回头盯着Wells博士,「这一整个都是无解的谜团,我认为如果找到那个名叫John的英国魔术师,也许所有线索都能够顺利且合理的串连在一起?」


「这所有线索没有一个合理的,没有!」Cisco大叫。


「我同意。」Wells说道,一味的否认不是身为领袖该做的事,他抓抓脑袋,瞥见架在轮椅上手机屏幕显示的时间,他叹了口气,决定暂时还是先让今天结束吧。「已经很晚了,我们明天先从搜寻魔术师着手吧,就祈祷拓间者和亚巴顿教不要在夜晚突然出现,然后侵扰我们了。晚安,各位。」


「晚安,博士。」


Harrison是第一个离开实验室的人,Caitlin听从博士的话,试着重新将血液分析又进行一次运算,Cisco今天被分配进行最后的收尾,他忙着用万能遥控器把所有房间的灯光与部分空调关闭,Barry则等Caitlin手头上的任务处理完毕,他甚至主动提着她的包包在手中,即使他们明天还是会见面,但他没有打算在这时候让Caitlin趁机逃离他的手掌。稍稍冷静下来的Cisco有目的的走到他身边,和他一样静静的凝望着他们的生物学家,「你们两个干嘛?」Cisco狐疑的问道,察觉同伴间变得不太一样的氛围他还是算敏锐的,「感觉有点微妙。」


Barry扁着眼看向Cisco,他是可以明目张胆的表露出来,但他怕Caitlin会介意。「没什么,Caitlin感冒了,我有点担心她。」他淡然的说,却只见Cisco取笑般的瞇起黑色的眼睛,「就这样?你当我白痴啊,Barry?你们就像是刚吵过一架,到底怎么了?」


「还能怎么了?也许在McGinniss夫妇方面的某些部份,我们有点分支,但都解决好了。」


「我是想说你们俩人难得一起行动,原来是悲剧收场吗?」天才机械工程师惋惜的说,Barry没好气的大声反驳:「在你看来我们是悲剧收场吗?我等一下还要送她回家,你觉得我们俩不合了?」


「我怎么知道?我不是给你一个疑问句吗?不要反应这么大。」明显自己反应更大的Cisco耸耸肩,在Caitlin从椅子上站起身,他挥挥手要赶人,「好啦,就快走吧,我要给实验室关门,明天再好好问问你们是发生什么事了;明明前不久我才看见有粉红色泡沫的徘徊──」


「闭上你的嘴,Cisco。」Barry忍无可忍的喝止对方,Caitlin的视线朝他投射过来,所以他不再搭理Cisco,他迎面而上把Caitlin的手提包交过手,较隐晦的手放在了她的后背,轻柔的扶着她、带她离开大厅,「我先把妳送回家,Cait,我不确定中城哪里还有药局开到这么晚的。」


Caitlin很快回答:「不用,我家有备用药,不用特别去买,没关系。」


「那温度计呢?还是走前让我用颞温枪确认一下妳的温度──」


他们走远了,一阵泡沫群似乎随着他们被吹散在走廊的转角,Cisco用力眨眨眼,没有错过最后一颗泡泡破裂前的粉红色。


闪电侠想用更快的速度带Caitlin回家,但Caitlin不愿意把车子留在星辰实验室,于是它的钥匙交在Barry的手中。Caitlin住在离星辰实验室稍远一些的中城基思兰奴区(Kitsilano),离开太平洋大道(Pacific Blvd)后并没有看见还在营业的药局,他也只能放下心中的失望,尽速将Caitlin带回家,所幸车流量很是稀疏,在Caitlin昏昏欲睡之前,他们到了她的公寓住处。


他没有给她选择的权利,他从她的包包里掏出似乎是大门的钥匙,直接抱起她就使用能力冲进她家,跟音速一样快的找到她的卧室并把她放到床上,在这之前他已经脱去她的高跟鞋,她纤细的小腿与脚腕的形状在他指间流连忘返。接着他不浪费时间,为她添置一杯温热水还有翻找出她柜子里的泰诺(Tylenol)和急救箱的耳温枪,他没有多余心思参观他的女孩的房子。「来。」他把水杯递给她,看见她揉着脑门的手指转往杯子伸去,「疼吗?」


「只是不太舒服。」Caitlin乖巧的回答,病恹恹、晕烘烘的状态降低她的警戒心,或者在她将命交给他之后,她便不再考虑隐瞒他任何事,他说不清这是好还是坏。他给她量体温显现的是101.6度(摄氏38.7度),恐怕是落水的体温回升后便开始都是微烧的样子,作为当事人对自己身体最清楚──这点套用在生物学家恐怕不适用,虽然她老向他抱怨为完成任务的不顾安危,谁知道她也是半斤八两。


「如果很不舒服的话,明天就请个假在家休息,我想Wells博士会理解的。」他也坐到床上,摸摸她的脸颊和额头,「妳太烫了。我在这里陪妳吧。」


Caitlin棕色糖蜜般的双眼盯着Barry,不由自主的皱皱眉,像在打量,「吃点药后睡一下就会好很多,不会到得请假的程度。」她否决他的提案,「我不是第一次感冒,Barry,你也该好好休息,明天还有得忙呢。」


「我不放心妳。McGinniss夫妇的案子固然重要,但妳也不能忽略自己的身体状况,闪电侠团队需要的是一个健康的Caitlin‧Snow博士,反正在找到魔术师之前,我们什么也做不了,不如就趁机好好歇一会。」


然后Caitlin不太自然的停止了回话,自从他们在别处病房的日光室中争吵后,她对他就总是一副犹犹豫豫、欲言又止的态度,他们的口角肯定有哪一部份他忽略了。他握住她的手,「我们之间,妳有哪里弄不明白的吗?」


「我……」Caitlin抿抿唇,「我不是很懂……那个,我的命给了你,然后呢?」她有点紧张,有点不知所措,她深吸几口气缓缓焦虑,「我的意思是,比如代价,比如……我要做些什么事,才算是真的证明『我把命给了你』,不是吗?为了你而活……如果只是这样,我不觉得我的命值得你拥有。」她闭上嘴,又觉得自己说的好像不太正确。


愿她一切幸福。Barry诚心的向上帝祷告,倾身向前,在Caitlin的嘴边落下一吻温柔的爱。


Caitlin没躲开,说是没预期Barry越界的举动比较恰当,有一剎那的时间静止在她错愕的一动不动,但Barry没有住手,他有力的臂膀拉起她坐在他的大腿,使她靠得再近一点,她的长发垂在他的颊边,他亚麻棕的目光像火焰般热情,高温得能融化视线所及的每一人事物,她才意识到很多时候他貌似都情不自禁的想吻她,但总因为还未有机会说出口的心意因此作罢;她不明白,他们一直以为他心心恋着的人还是West记者,又或许将近一年的时间,她本能的拒绝相信除了她未婚夫以外的任何人对自己的动情,她不知该如何是好,雪一样白皙的肌肤染上草莓牛奶的害臊粉色,甜美得诱人。


「在教堂交换戒指?对我来说是最好的证明,妳觉得呢?」Barry有些俏皮的说,滑动在Caitlin腰间的手像柴火般热烫,他口干舌燥的舔舔嘴唇,并不满足只是一吻礼貌的嘴角占据,他的眼睛精准的盯着她形状漂亮的嘴唇与优美线条的颈项,突如其来的强势让她招架不住,但他霸道的制止她的逃走,假装没有发现她的害羞,他想在她能露出来的侧颈皮肤留下属于他的记号。


他要凑上去,Caitlin眼捷手快的遮住他的嘴,「这不对……你应该还对Iris──」


「我对Iris还有迷恋──这是谁的设定?」


「我不……」


闪电侠笑笑的,他抓住Snow博士放在他嘴上的手,牵着五指交扣,想好好呵护她的心在最开始就用意过浓,只有迟钝的当事人非得直白才了解。「我会等妳,Cait。」他说,认真无比,「我知道粒子加速器爆炸那天在妳心里留下很沉重的伤痛,我可以理解妳甚至不曾把我当作男人、当作一个恋爱对象看待这回事,对妳来说,可能Ronnie就是妳这辈子的所有了……我明白妳有妳的坚持,也明白妳才刚放下对他的想念,就要响应我,可能步调太快了,所以我会等妳,只要妳把我的喜欢当一回事的放在心里。」


「所以Iris……你跟她──」


「我说得很清楚了,我喜欢的人是妳,不是她。」


喜欢──Caitlin的脑袋晕呼呼得更严重,「你说等我?Barry,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妳就是那个更好的,只有妳。觉得我浪费时间?那就给我一个点头。」


Caitlin胀红脸,她没理解Barry说的点头是指什么。「这太狡猾了,我……」


「我的确是守旧派,只要妳接受了我,我们可以立刻结婚,我绝对没问题。」


「重点是那个吗?」天才生物工程师欲哭无泪。




TBC.


請讓他們繼續甜下去啊老天爺!!!(崩潰

我相信已經有人猜出那個魔術師是誰,我們就繼續看下去

我真的很抱歉關於更新這方面,我網路還沒有處理好,我只能盡速的草草的結束這一次的PO文,下一次更新會在下禮拜一,或者禮拜六!請原諒我

最近天氣又轉冷了,請各位務必注意保暖,照顧好身體,不要感冒了,感謝各位(比心

评论(35)
热度(17)
滾吧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