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殺

【閃電俠】THE WORLD. THE LOVE.-06[SnowBarry]

SORRY我忘記更新了XDDDD

前導與警告與目錄

⚡⚡⚡


在前往医院之前天色便趋近昏暗,时间来到晚上六点。他们试着找到更多关于亚巴顿的讯息或是传闻,或是有相似的组织,然而太多信息都是撒旦教,亚巴顿本身的介绍根本也渺渺无几,他们在搜集资料上几乎无功而返,只得先暂时放下。Caitlin将拓间者的血液一部份进行超能力者物质分析,需要一点时间才会完成。在得知McGinniss夫妇安置在一般病房后,Caitlin相当着急的想前去探视他们,但是Barry阻止了她,今天一整天他们基本没有休息,就他而言现下正是合适的时间补充点能量,他实在有些饿了,他成功说服Caitlin停下脚步,并跟实验室的他们用电话叫了大贝利汉堡店的餐点,Cisco觉得心满意足。


「这是分子减速器。」Cisco咬着汉堡,把放在桌上做成大炮造型的精密仪器和Barry进行介绍,Barry左右打量着它,天才机械工程师继续说:「朝着拓间者开枪就行了,没有什么困难。等会你们去医院时我再在你的制服上安置一个空间分子监测仪,这样当你和拓间者对峙时我们就能实时更新他当下所处的分子状态,随时更改监狱的分子数值也会变得快速且容易一些。你们从医院回来之后我就会做好了吧?」


「真是迅速,谢谢,辛苦你们了。」Barry感激的说。


Caitlin吃下的东西很少,大概就几口可乐和一包盐薯条,其余的它们不被浪费的都落入Barry的肚子。准备前往医院前,Harrison说他会继续找寻亚巴顿组织。他们先到警局归档拓间者的血液,并在抵达医院大门时又一次知会Joe,Joe语重心长的告诉他们,在警方大阵仗的前往花岗岩峰国家公园将McGinniss夫妇带回医院的事传遍全中城后,McGinniss夫妇由医院安排的一般病房外头挤满了嗅出秘密的数十个满腹恶水又嚣张跋扈的记者们,他得尽量把豺狼虎豹都赶走,他才可能让他们小心的、不被注意的进入病房。


这不令人意外,甚至他们快速的穿越急诊室、步行到Joe说的楼层和病房号后,不少锲而不舍的拚命记者和摄影师还是死死的咬在附近不愿离开,他们或坐或站、或徘徊在病房走廊上,碍于门口的警卫所以没能再更靠近,可他们彷佛成群嗜血肉的食人鱼,只要闻到一丝血腥或肉味就会一举进攻,将猎物团团包围,将其啃得尸骨无存。Caitlin体会过记者的威力,Barry小时候也不乏被他们骚扰得很长一段时间都厌恶出门上学,他意料之中的在人群里看见了也同样等候着、天真以为自己是上帝看中垂怜的重要之人,会降临机会在手中的她的青梅竹马Iris‧West。


Iris如此积极到不择手段的想要获得这一次的头版是众所皆知,毕竟她才刚应聘到一个新工作,或多或少想要证明自己的能力、想立刻做出些小成就的心急无可厚非,她会出现在这儿,作为认识她十多年的家人,Barry一点也不惊讶,他惊讶的其实是看见Iris的时候自胸口冒出趋近不耐烦的负面情绪。


闪电侠拍拍胸膛,感到有些纳闷。他不曾对Iris产生太糟糕的反感,至少在他几年前意识到自己爱恋着她之后,更多她的无理取闹他都能够包容、接受,他承认这大概养成了现在他法律上的家人对他不自觉予取予求、变本加厉的行径──如今又是基于什么缘由,他对Iris终于有了不好的看法?


他不爱她了吗?要真是如此还真得谢天谢地。


「他们很敬业。」Caitlin小声说道,不晓得是在调侃还是真诚赞叹,Barry哈哈的干笑两声,他才要撇开眼,眼尖的Iris立刻发现了他。


「Barry!」Iris绽放出极度欢欣又灿烂的笑容朝他们跑来,她非常兴奋能够碰上同样在警察机构工作的Barry。她拜托过Eddie,但Eddie用Joe已经知道了一切隐瞒的拒绝了她,她很生气,原先和身边的一群记者同事不同的拥有更好的优势,这下变得什么也没了,想象她有多开心和Barry打招呼──不过当事人并不这么想。Barry总是不能招架那美丽的笑脸,可他现在一点都不想碰上Iris。这太荒唐了,她会使他陷入困窘之境,她会使他在其他人面前产生更多的误会,屡试不爽。


「嗨,Iris。」Barry不太高兴、干巴巴的打了声招呼。


「你们怎么来这儿呢?果然是为了Adeline的事情吗?」Iris明知故问的和他们搭话着,她刻意钻过Caitlin去勾住Barry的右手臂,并靠得极近来表达亲密,带着自豪语调,她的优势重新回来了,她比被她甩在背后的那些只懂得守株待兔的同事们更厉害,她习惯性骄傲起来。


她反常的举动让Barry感到古怪。他们的关系的确有好,但他们两人的相处模式并不是成天一见到面就勾手拥抱的亲昵,而且右手,为什么总是是右手?他看着她,Caitlin也发觉她怪异的模样,他不知所措的想要不那么失礼的挣脱她的纠缠,但情况无动于衷,于是Caitlin向在他们后方转角处和警察交代事项的West警探投注求救的眼神。


Joe没有错过Iris的一举一动,他对Caitlin点点头,承诺他会马上过去之开他烦人的女儿,等他把自己这儿的事情搞定。


Caitlin叹口气,看样子他们不能指望Joe了。「Iris,」她客气的说,「我们还在工作,可以请妳──」


「所以Barry一直和你们在一起?调查McGinniss夫妇的超能力事件?」West女儿的双眼终于是看向Snow博士,生物学家的右侧脸颊有一个消肿贴布引起她的注意,比起关心Caitlin的脸,她更在乎的是能够收集到有用的讯息:「妳受伤了,Caitlin,还好吗?难不成是调查期间受到了攻击?是在哪里呢?花岗岩峰国家公园?而且Barry和妳一起行动──当初说只是刚好参与,不是吗?为什么是他?Barry,难道你也认识闪电侠?」


「Iris,不要无理取闹。」Barry口气很差,「我只不过是帮把手,身为警方的人,我是鉴定科的,Iris,我希望妳没有忘记。」


「我也没忘记你说你今天休假。」


「不代表我不能帮忙星辰实验室──我有空。」他继续无力的反驳,努力掰开Iris的纤细双手。


「那么我呢?仅仅是因为我是个记者,所以被排除在外?」Iris理直气壮的扯过Barry的右肩,Barry一剎那回忆起Iris对他折断了的锁骨造成的剧烈疼痛,他心有余悸的停止挣扎。记者West再开口:「我才说星辰实验室肯定和闪电侠接触频繁,也许你们跟他还是伙伴的互助联系。而你,Barry,你一定也和闪电侠关系匪浅,所以你才会三天两头往实验室跑,你才会那么坚持不要我追查闪电侠。」


某方面来说他们成功的误导了Iris对Barry和闪电侠两者之间的关联,但这还是不能顺利甩掉Iris的死缠烂打。


「够了,Iris。」


「如果也不是这个主因的话,那我很怀疑,Barry,」Iris‧West犀利的双眼杀过去,怪罪他人的眼神和她老爸一个样,「你和Caitlin一起调查这件事的立场又是什么?作为警方的人?别想让我相信这种话。」


「妳够了没有──」


Caitlin摇摇头,她觉得头疼,她给West警探的女儿今日的耐心额度已经彻底磨光,她能理解Barry没有办法面对Iris有强硬态度,闪电侠团队所有人都知道闪电侠对自小一同长大的青梅竹马Iris有着超过家人的情感依恋,在他昏睡的九个月期间,Iris很经常来探视他,与星辰实验室的他们的互动,尽管鲜少却很和平,在她印象中,Iris的形象还是好的──直到现在。


Joe好不容易处理好事情、赶过来时,Caitlin绕过Iris去牵起Barry空着的左手,Barry愣了一愣,他和Iris一样不明白的看着Caitlin的举止,Caitlin面无表情,更像是对摆出和善的面容觉得倦怠,她瞧着Iris,眼睛带着真诚且毫不掩饰、干净又纯粹的厌烦,她将Barry拉得离自己更近一些,整个人要依偎在他身上,「因为我需要他和我在一起。」


Barry惊讶的停止了呼吸,他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反应,就像心里被点燃的烟火飞升到天空炸裂开那样色彩缤纷,他的心脏蹦蹦跳的很不安分,她牵着他的手很温暖,纤细的手指就窝藏在他的掌心,小巧可爱得令人动容,他不自觉的想要握紧它们并永不松开;她淡淡清新的玫瑰发香再度飘进他的鼻腔,他突然有股冲动想要钻进她的颈肩品尝她真正的味道。


并未注意到Barry危险的视线,Caitlin全神贯注在对付Iris,为表明立场和不允许再被受打扰,她重申一遍,语气坚定许多:「我需要Barry的陪伴,就只是这样,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现在,请妳让我们……」


Iris和Joe都惊呆了,空气好像凝结成霜,Caitlin趁机拖着闪电侠就快速往McGinniss夫妇的病房过去,逃离僵持不下的现场,不远处守着病房的警察好心的为他们开了门,他们很快进到里面。


「我们成功了。」Caitlin插着腰松了一口气,可Barry还没从Caitlin的直白中回过神,他怀疑他这辈子有回神的一天。无论这是真的,还是为要化解方才的尴尬,他没有放开手,直到Caitlin困惑的将他唤醒。


「Barry?你还好吗?」


「我?」Barry眨眨眼睛,「喔、我……」


「啊,你们来了。」


Barry和Caitlin循着声音瞧去,坐着轮椅才从厕所推门而出的Davy‧McGinniss对他们笑了笑,「Caitlin小姐。」


「博士。」生物工程师赶紧的跑去为他推开门,然后协助他离开厕所、回到病床边,他回绝Caitlin想帮助他躺回床上的好意。「你必须好好的休息。」Caitlin劝说着。


「没事,我坚持如此。」Davy和蔼的回答,「我唯一还做得到的就是握着她的手,直到再也握不住……让妳操心了,Caitlin。」


「我能理解。」


Adeline紧闭着双眼,病房的动静没有吵醒她,有了稍微的水分及电解质补充,她看起来不再干扁得如同枯木,但恐怕也不太乐观,连接膀胱的尿袋是少量的血尿累积,胸前黏贴着电极贴片映在仪器上的心电图式与生命征象很是混乱,体温微高、心搏过速,血压也低得吓人,代表心室再极化(Repo-larization)的T波(T wave)是倒置的状态。


Davy一边从床旁桌上拿起声波还给他们,一边开口:「我们就直接切入正题吧?也不要再浪费时间了。医生说他们已经用尽一切方法维持Adeline的生命征象,尽管情况不算太糟,但是他们查不出为何她变得那么虚弱的原因,如果持续恶化的话,她会被送入加护病房,我们也许会直至死亡也分隔两地……」他说话时声音发抖着,当中夹带浓厚的忧伤与懊悔,自责、心碎,「难道是那个……那个能力的关系吗?自从她开始出现那个能力,好像她的身体就变得一天比一天虚弱,体力也消耗得极快。」


「Davy,我们等一下会替Adeline博士做比较特殊的身体扫描,稍后会再和你解释。」Barry也柔声的安抚心痛难耐的心理学博士的丈夫,Davy深吸一口气,他半是感激的和Barry说了一声谢谢,「我还不晓得你的名字,孩子。」


「啊、是的,」Barry差点忘了他们是第一次见面,「我叫Barry‧Allen,是警察,也是星辰实验室的一员,很高兴认识你。」


「我也是。那就麻烦你们了,Caitlin、Barry。」


Caitlin点点头,Barry便从侧背包中拿出一台模样像空气脏污侦测机、手机般大小的仪器,Davy紧盯着Barry的一举一动,他忧心忡忡那台机器可能又会让他的妻子身体不适。Caitlin对他说:「没事,这只是一个检查,不会伤害到Adeline。」


「抱歉,」丈夫叹息着,「我太敏感了。」


Snow博士碰着他的肩膀,不责怪他。


Barry启动机器,这是Cisco和Wells博士又一项优秀发明,他们将一般的红外线扫描仪和侦查暗物质的软件做结合,在Barry身上进行测试后确定是可行的,他们会将它使用在Adeline身上,很快他们就能知晓Adeline体内细胞中的暗物质还剩下多少。他从McGinniss女士的头部开始,一路扫描到她的脚趾,侦测机的屏幕分析着发出哔哔的叫声,过了十秒左右红色字幕跳出一个数值:35.3284。


「Caitlin。」Barry举起机器,Caitlin皱着眉毛,那哀伤再次的占领了她蓝绿色好看的眼睛。


「35.3284?那是什么意思?」Davy慌张地瞪着检查结果,「Caitlin?」


「这是……她体内的暗物质数量,以兆为单位,Davy博士。」Caitlin的嗓音饱含着满满的不舍,可她没有逃避的看进Davy的双目,「Adeline会有超能力、成为超能力者,那是因为……十一个月前我们星辰实验室的粒子加速器爆炸,过于巨大的威力导致空间被撕裂,产生的裂口与太空连结,从中喷发出了X元素、暗物质等等未知辐射物,它们随着爆炸余波分散在中城各处,那些东西在砸入人体时会和细胞做结合;有些人在这样的影响下平安无事,但有些──」


「像Adeline那样?变成──超能力者?」Davy强忍着要崩溃的情绪,他一直说服自己,他与Adeline所遭遇的不过是上帝看走眼,怪罪不了任何人。看着Davy越发出现气愤的敌意,Barry敏锐的感到不妙,他走回他们附近,同时也给Caitlin支持,让她有勇气再说下去。


Caitlin的停顿没有太久:「这对你来说可能太荒谬,Davy,请相信我,你也看见了闪电侠,他也是粒子加速器爆炸后的受害者之一。」


Davy大口吸气缓住怒意,他的头痛起来,Caitlin探手想去按红铃,但他制止了她,「那个骗子,你们称呼他……拓间者?他也是那样吗?因为粒子加速器的关系,体内的物质和身体的细胞完美结合,所以获得了能力,然后横行在中城招摇撞骗──这么说,最近频繁出现、无法用常理和科学解释的怪异犯罪事件,那些犯人,也是超能力者?」


「此前我们还不能笃定拓间者是不是真的能力是由粒子加速器而来,但你理解的相当快,Davy。」Barry说。


「那么!」化学博士急迫的看向星辰实验室的成员们,他悬在半空的疑惑,「闪电侠和拓间者,他们也有因为过度使用能力,然后濒临死亡吗?」


Caitlin摇摇头,「我很抱歉,Davy,Adeline是这两个月来我们第一次遇到的特殊个案,我们──」她像在实验室中为Barry解释的将所有内容更浅显易懂的告诉Davy,Davy听着脸色愈发难看,他握紧轮椅的轮框,像是要爆发一样,「让她变成这样的……正是赖在她体内不走的暗物质,那么只要把它们都清出去,她不就会没事了吗?」


「不,她会不断虚弱下去。」Barry说,他意识到自己太过直接的说出那句话,连Caitlin都转过头瞪着他的唐突,但他们确实必须让Davy明白Adeline此刻最坏的处境:「那些暗物质虽然是假象的存在在她体内,但她的身体、她的大脑正是被这些假象所骗,才会使她出现能力;并且她的基因、她的母体细胞,也会在子细胞被制造出来时多做一个暗物质的空间给暗物质居住;正常的超能力者正是如此:能力启动时,体内的暗物质在细胞中活化,但它们不会破坏细胞,直到细胞因为凋亡现象、与之剥离,它们游移在体内,寻找到下一个空白的细胞,它们再附着上去。现在Adeline的细胞已经是没有暗物质就不会是完整的、健康的细胞,它们失去了本身的功用、它们会迅速凋亡,所以Adeline愈使用能力,愈多暗物质被激发,然后脱离身体,Adeline就会愈发的虚弱不堪。」


「35.3284……是指她体内还存有的暗物质,也就是她仅存的完整、健康的……细胞?」


「我们还无法确定一般超能力者体内的暗物质正常数值大约是多少,但……我们推测是如此。」


「开什么玩笑!人体的细胞平均有60兆,你们怎么能说她正常的仅剩下35亿?这不合理!」Davy抑制不住愤怒、失控的大吼出声,他抓狂的憎恶紧紧的瞪着两位年轻人,「所以,这都是你们酿出来的?你们真的是这一切悲剧的元凶?」


Caitlin不禁瑟缩了一下,Barry一看,随即一步上前拉着她的手,把她护在自己身后,阻挡任何一切朝她而去的怒火和责备。


「请你冷静,McGinniss先生,我们前来不是为要引起一场争执。」Barry难得语气冷冽,他知道如此对待一个已近乎绝望、内心崩盘的人不是好主意,但他今天受够了老是被冠上莫须有罪名却也不会做出争辩的Caitlin,那柔弱的肩膀什么都想承担,因为她自认自己不是完全的无辜者,她默认他人肆意的对待,尽管不是每一次的对不起都能换来一句没关系,一想到她对他也有罪恶感的心态抱持,他在她眼中与Davy并无不同,他不是她最特别的存在,他的妒火无边无际的燃烧着。


牵着她的手,用力得让人无法忽视。


被拉到背后的Caitlin怔了怔,她对Barry忽然表露的不悦意外不已,她瞅着紧握住她迟迟不放、擅自站到她身前保护她的沉睡男孩,心里对他的看法腾的摔了个粉碎。


他们对彼此的情感相较两个月前加深许多,他们习惯自己的生活中出现彼此,他们能和平的相处、谈心说笑,兴许Barry觉得他们的关系是朋友、伙伴,可惜诚实说,她不公平的把Barry更多当作一个受害者,而不是一位朋友。


她眼里的他是幸存者、被害者,一个他人生命的延续者──她一手促成的──这么想的她根本自私到可恶,看着他敞开心、没有距离的与她相视而笑,她就会不断的被自己可悲的羞耻折磨,不知该如何是好;但每每瞧入他清澈的亚麻棕绿色双眼,她依旧无法克制的想到Ronnie,她有缘无分的未婚夫牺牲性命的证明和价值,都在他身上;他就像是一座可呼吸的移动式纪念碑,上面大大的刻着Ronnie‧Raymond的名字,时而她松懈精神,她会把他和未婚夫的身影重迭在一块,她假装自己走出了伤痛,即使她现在能心如止水的下到地下室工作,可她会因为他的不一样而对他多上三、四分的关切与担心,她想保护他,将一切危险从他身旁带开,有必要她会毫不犹豫的为他挡子弹,只要他能平安,因为他的生命等同于是Ronnie的生命,她承认他是她在今生仍苟延残喘的活着的理由,她病态的心理如风中残烛的支撑着她每晚的入眠与隔日的苏醒。


她以为这辈子作为见证Barry‧Allen的人生、牺牲自己以让他能幸福快乐的角色就足够了,她多么假公济私,对他的好可笑的当为了赎罪,她强加增生存意义给他,从来没考虑过他的心情;然而此时此刻,她自认要呵护在掌中的男孩站到她身前,用行动表明了他想要保护她的决心,那一剎那她几乎无法呼吸,被当头棒喝。


他一直在告诉她,她不是加害者,他也不是需要被庇护的可怜受害者,他有在危机时挺身而出、承担风险的能力,他的阳光与乐观像一束耀眼的光芒,连角落的黑暗都能轻易驱除,带给世界美好的希望和对明天期待的抱持,他是中城的守护英雄闪电侠──最重要的是,他不是Ronnie‧Raymond,他是Barry‧Allen。


Caitlin觉得自己有点头晕,正视不如外表坚强的自己是多么令人心慌,她倾尽全力避免的;她的脚发软,差点跌落时Barry抓紧她手的劲度和体温唤回了她的神智。


「我们来这里不只是了解Adeline的细胞指数和解释她的身体情况。」Barry怒火奔腾在心里,他看着Davy,一反方才的温和口吻,似乎对于Davy朝他伙伴大吼的行为非常不满,「我们在此前早已知道Adeline的状况,我们是来确认,然后修补这件事情;你我都明白,说再多的道歉都挽救不了已经发生的悲剧,与其请求你的宽恕,用实际行动给予帮助我想对大家都好。如果我们的推论有效──」


他回过身看了Caitlin一眼,Caitlin难受的抿抿唇,绝决的朝他点点头,于是他代替Caitlin将剩下的话说完:


「我们能让Adeline恢复健康,并且不再拥有超能力。」


就像被天使的希望羽翼包裹,Davy一瞬间自脸庞绽放出如同小孩般庞大的兴喜,他简直等不及要听听星辰实验室想到什么好方法来拯救他心爱的妻子,这时悄悄睁开双眼的Adeline缓缓开口:「我不需要……」


「Adeline?亲爱的?」Davy手忙脚乱的移动轮椅以更靠近他爱人的病床,Adeline转头望着他,他和她很有默契的互相牵起对方的手,看似很是温馨感人,Davy的表情是又哭又笑,「妳醒了,我的爱……」


Barry和Caitlin也靠了过去,Adeline的视线首先放在Caitlin身上,「我很……抱歉。」她虚弱的说,「把妳扔下了水。」


「我没事。」Caitlin回答,「请不要在意。」


「妳听见他们说的话了,亲爱的,他们能让妳恢复健康,这实在是太好了!」


Adeline喘喘气,隔了好一段时间她都没有说话,「而……我也说──不需要,Davy。」


在场的三人都没能会意Adeline的决定。生化博士无法理解他的妻子放弃般的选择,他瞪着她,最后他的头疼加剧与身体不适引爆了他藏在胸腔余温未退的火气:「不要再胡闹了,Adeline!我得了癌症,我就要死了,妳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才接受这个事实?我的癌症跟星辰实验室从来没有半点关系──不要因为这样就拒绝他们的帮助,不要这么顽固!妳可以说妳会变成这样是他们的责任,但现在由不得妳耍脾气,妳还有救,妳必须接受他们的治疗,就这样,没有第二句话!」


McGinniss先生气喘吁吁的说完一大串话,还差点缓不过气,但与丈夫的激动相反,心理学专家抓着他的手收紧了些,「我的确不理智的将一切都怪罪在他们身上,Davy……我痛恨星辰实验室,毫无理由,我猜在那时候,我只是想找到憎恨你得到癌症的借口,否则我真的会崩溃……」她的眼泪在眼眶中打转着,乘载太多的哀伤与心碎,当她眨眼,它们淌在了她的脸颊,「我真正责怪、痛恨的其实是我自己,因为我没办法……我想尽了办法也没能把你留在我身边,我不想要你离开我──我只是、我只是……我不愿意独自存活,这是一个机会,我宁可和你一起死……」


「Adeline……」Davy一听自己爱人的决心,一下子他痛哭了起来,他们俩人为了他们无能为力的未来起过无数次的争吵,但到底他们眼前看似无数条道路,最终都连接在那唯一的终点。他屈起上半身把额头靠在他们手交握的地方,泪水与泄气浇熄他们对已知结局的愠火,就像自由的鸟儿坠落在充满油污的港口海面,挣扎至力竭也只是死得更加痛苦。


「我从来不愿让妳一个人,我想要妳为了我活着……」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Davy……我爱你──」


闪电侠伤感的垂垂眼,遗憾他们什么忙也没帮上,他正打算侧过身看看Caitlin,他感觉到握着她的那只手被对方掐得很紧,他回头一看,Caitlin摀着嘴哭得泣不成声的模样令他的心难过的揪了起来。总是保持着坚强的她此时如飓风中的小花,被过于巨大的威力攻击,脆弱得即将被连根拔起,她压抑着哭声,浑身都在打颤。他没有多想的张开了双臂拥抱住她,就算只有几秒也好,他希望她能在他的怀中找到一点平静与安息。


他抚摸着生物学家的头发与后背,将她按着固定在胸前不令其移动,当她悄声无息的把脸埋进他的胸膛,他不合时宜的感觉心花怒放。


McGinniss夫妇想暂时拥有私人空间,事到如今他们才像是真正掌握着自己的命运,他们决定要生、要死都一起面对,他们不再离开对方,他们的手交握着,其中有着他们无论碰上再大的难题也绝不破灭的爱情。然后不知道是什么动机使然,Caitlin走上前伸出手,握住了他们的,她的脸也被悲痛惹得红通通一片,她如此能够同理他们的感受到伤心欲绝的也与他们一同落泪,让心理学博士吃了一惊。


「我的未婚夫……死于粒子加速器爆炸那晚。」生物学家破碎的嗓音这么说道。


「Cait……」Barry心疼的叹了一口气。


「我不会和你们说什么只要活下去就会有希望、或者为了爱你们就应该一起同生共死这种话……」她没有停下来,她很努力的在这心碎了的世界,寻获一块帮助自己和他们能喘口气的狭小空间与短暂时刻,她从他们身上看见她永远失去的可能性,她嚎啕大哭的乞求着上帝能让她回到过去的当时。「我只想说,如果那时我能和他在一起,就算我们的未来只有死亡,我也心甘情愿。所以,请、千万,不要做出会让自己后悔的决定,我会尊重你们。」


闪电侠顿时惊觉,他们的Snow博士灵魂像是被囚禁在十一个月前的爆炸当下,那一道门无情的隔绝了她此生的爱与生命、热情,她与Ronnie的天人永隔,她完全迷失在实验室的地下室,时间不是抚慰伤痛真正的良药,她的内心破了一个太大的洞,彷佛没有什么能填补它创造出的漆黑深谷,它是最恶劣的毒药,流淌而出的鲜血成了最讽刺的调色,伤痛无以复加,只有不断被挖掘得更深、病入膏骨。


Barry尝到了病房中他们所有人的同病相怜。


他们给McGinniss夫妇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之后他们会回来,如果期间有任何决定或问题──Barry赶紧告诉Davy自己的手机号码──打电话给他们。


之后Barry跟在Caitlin背后走出病房,他们才阖上门板,不屈不挠的记者West小姐直冲冲的迎面而上,她越过Caitlin、不再去拉自己青梅竹马的手臂,她直接把双手往自己的目的地、Barry左右两边的外套口袋探查起来,Barry想制止Iris的举动,「Iris,妳──」


下一秒他的青梅竹马从右侧的口袋掏出一只黑笔,那是她早上硬塞给他的东西,一看就知道是录音笔,他们看着她按下了表面的某个按钮,像是停止录音──Barry的大脑迅猛的啪一声,变成一片空白,脑筋断了讯。


Caitlin也目瞪口呆的瞅着Iris和Barry,她还向后退了几步表达自己十足的错愕,Barry带着那只开启着的录音笔到处活动,直到刚才都是录音状态吗?有多少的秘密藏在里面,等着被大肆张扬在中城的新闻报纸头版,比如闪电侠本人就是Barry‧Allen?中城接连出没的超能力者皆为星辰实验室一手造成?


「这是……这是妳为什么一直来拉我的手──」为了神不知鬼不觉的把录音笔拿走──一股委屈和尴尬交迭着累积的嗔怒弹指间爆炸了,在Iris一言不发、惊慌失措的要打开包包把录音笔收进去,Barry毫不客气的扯过Iris的手腕制止她,他差点爆冲的动用能力,把东西比音速更快的抢回来,然后将它摔到地上砸个稀巴烂,他气愤极了;他不在乎他接下来是否会让Iris难堪,他青梅竹马的荒唐行径彻底惹怒了他,他抓狂Iris的不择手段,他更抓狂自己怎么会如此不小心的没有检查着它就将其带在身边一整天,他咆哮道:「妳太超过了,Iris‧West!」


Iris被Barry的反应吓得不轻,他抓人的力道弄疼了她,很快她的眼睛便盛满泪水,「我……我只是用我的方法在收集数据,你不帮我,爸爸和Eddie也不告诉我案情进度,我只好──」


「事到如今还在推卸责任?把错都怪到别人身上、将妳自己的行为正当化,能减轻妳的罪恶感是吗?」他棕绿色的眼眸就像要喷出火来势不可挡,他咬牙切齿,没发觉Iris吃痛的表现,「卑鄙的人,妳考虑过当事人的感受吗?」


Caitlin随即使劲的拉着Barry,要他赶紧放开Iris,「Barry,快松手,冷静,你弄疼她了──」


「妳要我如何冷静?她这么不可理喻!她──」Barry怒火冲冠的吼向Caitlin,然后他看见Caitlin红通通的面容和悲伤的眼睛,她连泪水都还来不及擦拭干净,就急匆匆的放下自己,处理起了冲突的他们俩人,她总是以他人为第一优先,他应该要作她不必如此的人才对。剎那间他的火气消退下来,他凝视着她,松开Iris,他举起双手捧着她的脸颊,抹去她的眼泪,太亲近的动作呆住了她,就只差没有接吻。接着他迅雷不及掩耳的抢走录音笔,并没有商量余地的牵起她的手,Iris看得睁大了眼睛,却也不敢有所反抗。


闪电侠冷淡的瞧着他的青梅竹马,他的家人,他的声音冰冷至极,低沉且不带感情:「妳越界了,Iris。」他说,将录音笔交给Caitlin,「已经够了。从一开始妳就和那群记者没两样,只是一个可恶又自私的人。我们不愿意让妳参与调查,所以妳偏激的行使这些手段?告诉我,带着一颗真诚的、关心的心,没有利益纠葛,难道我们还能把妳排除在外?妳对这件事表现出的行为和不尊重的态度,才是我们拒绝妳的真正主因,Iris,满脑子只有妳的独家、头条,想要在工作场所占有一席之地,妳甚至恶劣得不让里头那两个可怜人有些私人空间;说实话,妳本来就无权干扰、过问这些不被公开的事情,不要以为妳有管道就自大又骄傲的利用它们还不带羞耻心,妳──」


Caitlin拍拍他的肩膀提醒他不要说得太严厉,他停顿下来,听话的稍微收敛自己更多暴戾的气场,「我曾经和妳说过『最后一次』这种话,但今天在我看来妳已经是第五犯了。妳只是一个外人,Iris‧West,我不会再放任妳。」


他带着他的伙伴,转身消失在走廊上。


「没有下次。」




TBC.


終於準備進入下個篇章,可喜可賀,感謝一直閱讀至今的孩子們

昨天忘記更新,一個回神已經12/31了請原諒我XD

對我來說,7這個數字在SNOWBARRY的情感是相當重要的存在,首先是3X7的FLASHFROST第一次激情碰撞,第二次便是5X7的找爸爸──而我可以保證第七章會是相當精彩的一章

我寫得頭都要破掉了不開玩笑,修改了將近四次左右才決定SNOWBARRY的方向,我還有待加強XDDD

以上,謝謝你們,要記得早點睡,晚安❤

评论(5)
热度(7)
滾吧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