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殺

【閃電俠】THE WORLD. THE LOVE.-目錄[SnowBarry]

這是為了自己整理方便所以出現的目錄...-.-

好的,許久不見的回歸,在出產Snowbarry-Reborn之後,我決定重新將在別的子博客連載卻貌似坑了的SnowBarry-The Story Is About Love.進行設定、書寫,預估完結字數會是三、四十萬之間,感謝喜歡著SnowBarry並同時一直不放棄的支持著我的文章的同好們,有你們真的很好,你們對我來說很重要

有人建議我今天發文,因為今天算是閃電俠原作第一百集的播出,想想也是好時機,就一口答應下來

文章寫完了嗎?怎麼可能(

總之這個月就是沒日沒夜的趕進度,請各位接受我的贖罪XDD


以上廢話可以無視,以下放置文章相關設定:

1.時間線設定為第一季第七集結束之後,時間大約在Barry甦醒後過了兩個月左右;如果解釋成是平行地球發生的事你們比較可以接受那麼就這樣吧,畢竟原作才是正劇──正劇個屁,我自己創造SnowBarry的宇宙(?!

2.劇情基本不偏離原作設定太多,但內容的確不會跟正劇一模一樣;會出現原創人物和其它CW裡出現過的英雄,例如綠箭俠,例如其他(這是伏筆)──所以會有一大堆自編的超能力和鬼扯的科學成分存在,然後牽扯到宗教(?!

3.West父女又賤又矯情沒有更改過(我覺得很重要所以要講一聲,不喜歡的人滾離開我的視線,我不會用請的((!?!

4.中城地點設定是溫哥華(抱歉,漫畫裡本來是拿密蘇里州來用,而楔石城就是在隔壁的堪薩斯州,但是因為之前出現在show上中城部分地圖的照片還有河流形狀怎麼對都定義不了密蘇里的哪個地方,於是最後就拿溫哥華來用了,但貌似就不再是中央城市?(密蘇里州跟堪薩斯州為美國最中央區)),裡頭出現區名或其它什麼的通通都是溫哥華,就將它當作是中城而不是溫哥華吧(望天((我太弱

5.SnowBarry愛情線──這絕對是最重要的,當然我得先聲明我還是劇情佔的比例多一些──就是愛情,snowbarry就是愛情、snowbarry就是愛情、snowbarry就是愛情!!!!!!!!!!!!!!!!!!!!!!!!!!!!!!!!!!!!!!!!!!!!!!!!!!(太重要所以說三遍

6.文中OOC歸我,SnowBarry不屬於我,他們屬於彼此

7.文中若出現相似的人名,全屬巧合,請不要自行帶入


之前貌似想啥時更新就更新,也是任性了XDDD──關於更新:

1.更新時間為五天一更,當天晚上過十點至十一點之間會將文章發布

2.約四個月或五個月把文章全數在網上放置完畢,沒錯我要解決它並繼續開下個腦洞,我要成神!!(??

3.一章字數約為一萬字上下,夠本讓各位讀到滿意😂😂

以上,謝謝詳讀的各位💕💕


以下為文章目錄: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评论(2)
热度(12)
滾吧

关注的博客